安谧

特工AU/人设1

是特工au的人设√
(只有豪飞是防止剧透x
(不是因为你怕人设出来就不想写正文了嘛x

薛飞

年龄:17

入队年龄:16

特勤世家出身,从小在训练营里长大。

被鲍橒看中技术能力时,刚刚从外勤训练课转入内勤课两个月。因为除了狙击以外的外勤项目遇到瓶颈而转行调试心态,没想到在另一条道路上意外地成功。

电脑包里随身携带狙击枪零件和子弹,为的是当队伍里只能有一名内勤驻扎安全屋的时候能让纯文职张梦南放心一些。虽然自己转外勤的确能为队伍带来便利,但并不希望杨英豪也走这一条路。

一般情况下都和张梦南稳坐钓/鱼/台,偶尔在两个外勤前辈(孙勇和梁紫晨)需要时做个(无观察所以有点危险的)定点狙击。近视但度数还好,可以不戴眼镜进行任务。

不出任务的时候如果刚好碰上杨英豪也休班,就一块打游戏或者做做对抗练习。鲍橒和王昱珩都不反对——虽然名字上说是两个队,合作的时候也是有的,培养点默契和熟悉度也好。虽然从训练营开始,熟悉度是不是培养到了别的地方,就几乎只有他俩知道啦。

——

杨英豪

年龄:16

入队年龄:15

本身是正常学生,但表现出计算机(其实是黑客)方面的天赋后被安防部提前招安。训练部同期最强于是比其他人要提前入队。(所以“一次通讯”里那次离营告白是英豪特意去找的小薛√)

在训练营时感受到了专业训练对技术的磨炼,但一开始并不完全理解“特工”的残酷之处。直到第一次接触到现实的任务和血和牺牲时心灵受到一点冲击,但由于一旁从小见得多的薛飞都一直保持着冷静,意外平静地在训练营期就度过了心理关。十分冷静,并且对于任务的完美几乎充满执念。曾被人评价为“拥有很不错的眼神”。

(队里的另一个内勤是徐萌,毕竟“策略小诸葛”x)

进入水队后成功将队长王昱珩推到了唯一不戴眼镜的风口浪尖上x出任务时视情况会佩戴运动眼镜或防火的隐形眼镜。在前辈面前比较沉静,但是对敌就有些不一样了,会充分地凌利起来。作为专职内勤,点过一些医疗技能。水队的安全屋是三支队中医疗装备最丰富的一个。(虽然这也是有原因的)

TBC

作者的碎碎念:

小薛的眼镜度数是私设,狙击梗参考性格x
外勤比内勤危险太多是来自碟中谍的梗
就算强脑播完了在我的脑洞写完前是绝对不会退的!(不要为慢手速找借口x
总之就是从两个技术员?的故事慢慢地变成一个技术员和一个外勤特工的故事
在之后的人设也有很多非常规搭配x
不过下周大概会更一月那篇吧(我还记得它的!)
又是碎碎念超多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