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谧

一点儿杂谈/后话


如梦似幻地,这一季就这么结束了。

其实刚刚我在这里打了很多字,但自己都嫌自己太啰嗦,就删掉了。其实只要用真实的梦境这个词,就可以形容这一季了。

作为一个作息比较规律的学生党,这几个月就是用最强大脑的播出时间定义一个星期的结束的。

因为太喜欢了也写了一些东西。如果有点进我主页看过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强脑圈是我唯一有连续产出的圈,杨薛/豪飞这一对是我目前为止唯一有连续产出的cp。虽然都是一些短短的小短打。

真的很感谢创作出超棒作品的太太们和每一个喜欢过我文章的人。是你们让这个真实的所在更加梦幻,又让不真实的地方真实了起来的。每次看到新的tag更新,就会有一种“我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趁着现在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这里安谧,强脑圈小薛和雨萌萌是初心,五季是初见,是博爱党。有很多节目里喜欢的细节,希望以后可以通过写作慢慢传达给大家。写作的话,性转和女孩子既是舒适区也是奇怪趣味所在,所以有了《琼》《丽贝卡》和《三一》,另一个趣味是各种AU。谢谢接受我这些趣味的大家。

我反射弧很长的,所以大概是走不了啦。
我会对自己负责的x

我果然还是很啰嗦x

评论

热度(6)